【邁皋橋商圈 長營村 雙南兩房 全明邊戶 沃爾瑪 中間樓層 推薦

長營村25號地處棲霞區核心地段,小區居住人口相對密集,地勢平坦,地質條件好,基礎設施配套齊全,區位優勢明顯,環境較優靜電除油煙機價格美,周邊新老小區相配,交通較發達,是舒適定居的小區。



3、交通介紹:

公交:79路、76路、8路、22路營業用抽油煙機、308路、遊1、66路地鐵:一號線



4、周邊介紹:

幼兒園:邁皋橋中心幼兒園、同樂幼兒園、淘淘幼兒園、華電大地雙語幼兒園

中小學:邁皋橋中心小學、邁皋橋中學、南京市華電中學、成賢街小學分校、南京試驗國際小學

大學:中國藥科大學、南京曉莊師范

商場:好又多、蘇果超市、蘇寧電器、五星電器

醫院:邁皋橋醫院、康松診所、棲霞區婦幼保健所

郵局:邁皋橋郵局

銀行:工商銀行、農業銀行、農村信用合作社、招商銀行、交通銀行、建設銀靜電油煙處理機

其他:紅山動物園、高力國際傢俱、紫金山、集貿市場

小區內部配套:健身器材 、閱覽室 、棋牌室、 會所 、洗衣店 、美容美發 、停車場

本人為資深經紀人,對於本小區和配套情況瞭解詳實。歡迎來電咨詢房產信息,預約看房。

我的從業宗旨是:誠信為本,希望能為每一個客戶找一個舒服溫馨的傢,

希望我的服務能給您帶來滿意。

本人承諾:發佈的所有房源及房源信息都真實有效。

備註 :(如果您對這套房子不滿意,歡迎點擊我的個人頭像進入我的店鋪,裡面有我發的所有房源,供您更多選擇!)



房東置換,誠心出售,歡迎看房,隨時恭候您的到來。

幼兒園:邁皋橋中心幼兒園、同樂幼兒園、淘淘幼兒園、華電大地雙語幼兒園中小學:邁皋橋中心小學、邁皋橋中學、南京市華電中學、成賢街小學分校、南京試驗國際小學大學:中國藥科大學、南京曉莊師范商場:好又多、蘇果超市、蘇寧電器、五星電器醫院:邁皋橋醫院、康松診所、棲霞區婦幼保健所郵局:邁皋橋郵局銀行:工商銀行、農業銀行、農村信用合作社、招商銀行、交通銀行、建設銀行其他:紅山動物園、高力國際傢俱、紫金山、集貿市場小區內部配套:健身器材、閱覽室、棋牌室、會所、洗衣店、美容美發、停車場

本人從事房地產多年,公司有大量好房源,歡迎進入我的店鋪查看,歡迎隨時電話咨詢,相信我的專業,為您置業安傢保駕護航。

聯系人:黃建鈞,服務熱線:18305170102




本網站所展示的出售、出租房源信息是為網友找房提供便利服務,信息內容由房源發佈者負責,具體請與發佈者核實或以政府部門登記備案為準,請謹慎查證。其學區介紹來源於歷史資料且不斷更新中,具體以教育局下發的最新文件為準。如遇信息有誤,您可以在房源頁面點擊“舉報”或撥打投訴電話:52206365-6152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dq814j6j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